Daisys

谢绝融梗
爱热烈而短暂

定制解锁联系vx
杂食党.接受度较高.不太爱拆官配.
接受安利

HP恋综 心动的信号 -4- 分组的暗潮汹涌

   关于上节目前的奥利弗 伍德

   “你好”

  眼前小有名气的魁地奇球星意外的拘谨,但是一本正经的样子让人看不出他是放不开的束手束脚还是单纯不想多给自己加镜头。

   ’有想过来恋爱节目找女朋友吗?原因是?’

   “没有想过。” 奥利弗微微低了低头,眨了眨眼。“因为不需要女朋友—”

  ’……咳咳,那改变主意来参加的原因是?’

  “教练说让我别死脑筋的训练,球队最近需要赞助—”

   ’…节目组会安排你先提前见一下四位女嘉宾,希望伍德先生能遇上喜欢的人’

   “谢谢。”


   她撞到我怀里的时候,忽然感觉心动。



   “我们回来啦!”劳拉晃了晃手里的袋子,进门。你顺手撑着门让其他人进来。“谢谢美女—”走在最后的艾琳娜朝你眨眨眼,把你拉了进来。

    塞德里克和哈利迎了上来,接过你们手里的食材。“晚上还可以做一些汤—”塞德大致看了看材料。

   “看来迪戈里大厨要辛苦了。”你看着他认真时微微皱起的眉头,笑着调侃,塞德里克只是看着你好脾气的笑。劳拉的眼神在你和塞德里克之间转了几圈。


   组队结果

   你和 乔治 韦斯莱 一队负责两天后的午餐。

   劳拉—塞德里克

   艾琳娜—哈利

   艾米—德拉科


   “怎么会,他可有全世界最好的助手 ”劳拉笑着把蔬菜从袋里拿出来 “ 嘿塞德,你介意帮我系一下围裙吗?”

    玄关忽然安静了一下。


-!家人们开始了来点刺激的!已经叫爱称了!

-你们看到女三看到女一和男一互动的表情没有!

-这画面太尴尬了…我好喜欢

-男二:所以没人在意我吗?

-哈哈哈男二救世主真的很安静的在观察大家啊

-女一为什么不和女三说辛苦了只和男一说?

-进门时候女一还是唯一一个给女孩子们撑着门的呢你怎么不挑这个?

-和男一说辛苦了怎么了,人家小情侣日常甜甜蜜蜜

-楼上说的太认真我都以为在谈了…



   塞德里克愣了愣神,才看到劳拉捏着蔬菜催促他的样子,转头去厨房找出了围裙,递给了劳拉,看她手上都拿着蔬菜,还体贴的放在她面前的板子上。

  劳拉的笑容僵硬了一下,还是抬头看了看塞德里克:“谢谢你,不过我手暂时没有空哎…”塞德里克顺手给自己套上另一个围裙,淡蓝色的围裙套在他的衬衫外意外显得很合适。

   “没关系,我先来洗蔬菜,你先休息一下也没问题的。”塞德里克接过劳拉手里的菜,轻声细语的回答她,却又避开了她的小撒娇。

  


-男一真的好温柔啊…

-可是…他没发现女三是想让他给带围裙吗?

-可能是没听明白?有的直男不就是得说的很清楚,不然mac能给你带回来口红和电脑

-我怀疑前面的在炫耀

-男二和女一在说什么,笑的好好看啊…

-其他嘉宾呢?谈恋爱都不积极吗?



    你正惊讶你和哈利居然在口味上一拍即合。你故作神秘:“你猜我买了什么零食?”

哈利眼镜下的绿眸专注的看着你:“酷酸果?” 看着你微微扭曲的脸才笑出声。

   “毕竟不在霍格沃茨,那我猜是巧克力?”

   你扔给他一块:“贿赂你,替我保密。”

   哈利笑的无害漫不经心的伸手却精准捕捉,低头看着它笑着捏了捏,又看向你,故意拿捏起架子:“那 下不为例—? ”


    “看我发现了什么—” 

     你的右肩发丝被微微吹起,你下意识看向自己右边,却被左耳刻意压低的声线震了一震:“有瞒着大家的小秘密了吗?”

他偏了偏头,发丝仿佛从你耳畔擦过,低声:“真是个小调皮鬼—” 

     乔治仗着手臂长撑在你身后玄关处,明明没有越界,并且距离也合乎礼节,但是就仿佛把你揽在怀里。他的身高让你仿佛一偏头就能靠近他怀里。

    哈利推了推眼镜,似乎有些无奈。

    乔治拍了拍哈利的肩膀“刚才艾莲娜在问你,说在你房间门口等你,至于她 —我就先带走了—”

   


-啊啊今夜我就是男四女一的粉头!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男二女一那种默契和宠溺好好磕吗,你懂我的想法,我配合你的调皮

-不说别的,男四身材真的就绝,咱们这节目有没有什么夜间环节?我单纯就想检查一下各位嘉宾的身体状况

-我有一个朋友想知道男四凑近女一时候说了什么

-什么,他们两个还悄悄话了吗?我以为只是当着男二的面凑的很近的示威!

-当面说别人听不见的悄悄话好像更修罗场了这场面…



       乔治的手礼貌的只放在你衣服上推着你的肩膀推着你走,不过他的手比较大,哪怕是他无意识也会擦过你的皮肤。而且隔着薄薄的布料源源不断的热度也怪让人无法忽视。

     “回神了 ” 乔治在你眼前打了个响指,你不由自主的看了看他骨节分明的手指。“啊?”

乔治似笑非笑的看着你:“我看我的搭档似乎忘了和我是一对 —”


     一起做饭…而已,你在心里不由自主咳了咳,悄悄补充他这让人脸红的发言。

     “知道啦,那你想做什么呢?”

     “和你聊天?”


     你没什么威慑力的瞪他:“你明知道我说的是饭啦 ”

     “我知道吗?”乔治故作惊讶的瞪圆了眼,又在你的眼神下笑的好看。举起双手:“好了我投降。那么,你喜欢什么呢?”


    在有些加速的心跳下急忙移开看着他双眼的目光,你思索了一下:“我喜欢甜一点的,不过大家好像口味不太相同,你呢?你喜欢什么?”


    “我喜欢…”乔治说着说着却不再出声了,只是耐心的看着你,仿佛在暗示你是这个句子的答案。


-等会儿,真的,我没见过光是对视就让我口干舌燥忍不住尖叫的cp让我缓缓

-这真的不是公开吗真的不是公开吗真的不是公开吗?

-41414141yyds这眼神臊的我老脸通红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请问是直接磕还是?

-你们巫师都这么会玩的吗…那你们应该很少单身吧?

-前面的…看个恋综还被人参攻击,我仿佛走在路上的狗被无缘无故踹了一脚

-现在41的糖都救不了我了,我满脑子都是“巫师一定很少单身吧”呜呜呜

-落泪了,要是韦斯莱这么追我我连夜裸奔去霍格沃茨放鞭炮

-等等…穿件衣服吧…忧虑


    

     乔治贴心(且没必要的)给你一路送回了你的房门口,绅士的行了个虚无的脱帽礼,刻意压低的声音:“能安全护送我的女士是我的荣幸—”

   你没什么威慑力的笑瞪了他一眼就合上了门。房间内倒是没有监控,于是你总算长出一口气伸手捏来自己的魔杖打算换个衣服。


   “玩的挺开心呢—”

    这不冷不热的语气,这仿佛进了自己房间一样自然的动作。

    “德 拉 科!” 你施咒的手势都想顺理成章的一棍子打在他好看的金发上—却被他灵敏的一把抓住。


    德拉科隐隐不耐烦挑眉看你,抓在你手腕上的手也没有放开的意思。抬了抬下巴—这神态你可太熟悉了,你内心哀叹一声。果然德拉科反而凑的更近恨不得把你挨在门上。


    “你还知道自己姓什么吗你—”


    “拜托,我是来谈恋爱的!”你恼羞成怒的小声反驳。


    德拉科的脸色变了变,阴晴不定的看着你,仿佛咬着牙似的:“你真打算随便在那群人里找一个?”


    莫名其妙—“什么叫随便?”


  于是德拉科接下来的一晚上都拒绝和你互动

真是个小孩脾气。



   心动短信


   还好节目组没有丧心病狂的要求你们聚在一起,等待收到这种短信的时间还是比较考验心态的。

     

    今晚,你收到了


    ’巧克力很甜,期待你下一次的贿赂,为你待命?  ’


    ’你笑起来很美 ’


    ’喜欢上我了吗? ’



 那么你的心动短信发送给了谁呢?


彩蛋解锁所有嘉宾发送的短信对象和短信内容

德拉科:我 没 有 不 开 心

评论 ( 63 )
热度 ( 645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is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