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s

谢绝融梗
爱热烈而短暂

定制解锁联系vx
杂食党.接受度较高.不太爱拆官配.
接受安利

HP全员 当你在他们面前跪下

 你只是恶趣味想跪下拿个东西而已。

内含 哈利;德拉科;韦斯莱双子;伍德 ;汤姆里德尔;罗恩;詹姆斯波特;斯内普;邓布利多

 

 哈利

  拉住了你的手臂:“你…?”

  “我只是怕你膝盖疼 ”

  “我可以帮你…”

   哈利有些窘迫的摊手。

  


  德拉科

  像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从椅子上差点跳起来。

  “这可是休息室!”

  “…哦…”

  “我没多想!”



  乔治韦斯莱

  默默把腿分开。

  你谴责的眼神被他无辜的小狗眼神顶了回来。

  “怎么了”

  “我可什么都 没说”




  弗雷德韦斯莱

  “其实这个拉链很好解开”

  “怎么了宝贝?”


  在你义正言辞的指责后,弗雷德挑了挑眉。

   “我只是和你介绍一下我的拉链,你知道的,毕竟要学会创新和观察。”

  

  伍德

  “你膝盖疼吗”

  “怎么了?”

   …

  “ 不疼的话等我训练回来  可以试试”

  伍德貌似纠结的捏了捏扫帚。



  汤姆里德尔

  不为所动,只是垂眼看着你下跪又捡起魔杖的动作,在你偷偷撇撇嘴想站起身时。

   他以魔杖点在你的肩膀,把你意图站起来的动作压了回去。

   跪在他面前。



   罗恩

 “嘿!”

 罗恩差点破音似的叫出来,做贼心虚的左看右看,又坐了下来。

 “也…不是不行”




  詹姆斯波特

  ”哇哦…?”詹姆在看到你跪下的动作时就已经夸张的挑起了眉毛。

   “虽然我的确很想要,但是让我的女人跪着是不可能的。”

   他嬉皮笑脸又不容抗拒的把你拉起来。

   



  斯内普

 “…?”

 “别…唔…”

 严实的黑袍会被抓皱,眉间的褶皱会不自觉加深。调整一下呼吸,亲爱的西弗勒斯。

 

  



  邓布利多

   “你知道我年轻的时候也以为这样不伤膝盖—”

  

   


卢修斯的短打在彩蛋;斯内普的(你没忍住)展开在答谢。

  其实是还想改






12.10再编注:


热知识,不标注出处缩/扩写别人的梗(不是指哈利波特是巫师这种通用设定梗 )

       哪怕梗相同,那样的隔空灵感碰撞应该折射截然不同的反映—而不是暧昧的语句暗示和情节的重合。


       在连载长篇里以为神不知鬼不觉的用别人短篇的灵感和梗(我的确更擅长短篇,但是不代表我不看连载呀小可爱)

      被发现之后偷偷删掉还不死心在其他平台装傻接着发的—

      都算融梗/抄袭哦。


     不想影响大家平时看文观感我才懒得一个一个去对峙。不代表我什么都不知道—就算我瞎,其他甜心都直接给我甩网址过来问我知不知情了我都不忍心替你辩解。

     都是写文的,珍惜一下名声吧

     

      

     

 


评论 ( 406 )
热度 ( 14146 )
  1. 共8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is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