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s

谢绝融梗
爱热烈而短暂

定制解锁联系vx
杂食党.接受度较高.不太爱拆官配.
接受安利

HP全员 是团综不是恋爱综艺啦!

  当名单一部分放出后—

 1.私设有,纯粹是看恋综解说上头的一时兴起的脑洞,被自己笑死。(亲世代我也会拉出来溜溜所以不用考究)

2.人称不再是你啦。原创女主叫啥没想好。

  


   “日报上说的最新的那个综艺你们看到了吗?”

   “多大面啊能请到救世主,必须看,当初我背他的知识点可背了好久!”  

   “加一,默默说一句里面的伍德是我们球队的,自从看到预告,我们一群队友都笑话他一个月了。”

   “可是为什么有德拉科 马尔福?他不是斯莱特林的吗?我不理解”

    “楼上的不要引战好吗?四学院能不能和平共处 ”

    “笑死,斯莱特林怎么了?不仅有马尔福我们还有西奥多还有布雷斯还有斯内普个个拿出来都是盘靓条顺会来事的,羡慕了?”

   “…刚才愤怒飘过那个蛇院的小伙伴话里是不是暴露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没有人好奇把戏坊的两个老板吗?我超喜欢他们的产品!没想到还能看到他们两个上综艺啊—”

   “他们产品挺好的…但是我到现在都分不清我买东西时候到底是哪个老板,其实我更喜欢格兰杰!她真的是我的偶像。”

   “罗恩罗恩!”

   “赫奇帕奇为塞德里克学长挥舞旗帜!”

   “拉文克劳愤怒的退出了群聊哈哈哈”

   “不是说嘉宾还有保密的吗?不过格兰芬多的嘉宾也太多了吧,是不是有点偏心—”

   “这位巫师朋友你抬头看看赞助商是韦斯莱。”

   “这话说的可不公平,我们格兰芬多不需要走后门好吗—”

   “自己学院不争气只能上一两个还怪上赞助了?”

   *xxx巫师因发表不和谐言论而被禁止使用投屏羽毛笔3h 希望各位巫师发表友善言论哦~*

   “被禁言还公开处刑了哈哈哈哈让你学院歧视!”

   “就不能老老实实看帅哥靓女(不是)看看我们的学长学姐和教授们吗,非得吵架。”

    “怎么没人说话了?”

    “獾院的吗?因为预告片发了呀小傻瓜。”

———

    当他们同住屋檐下—

    魔药!决斗!魁地奇!


    “嘿!”哈利的黑发被风吹得胡乱飞舞,他无奈的垂了垂眼“达琳娜,不要在屋子里面用魔咒啊—”

    “你 说 什 么?”

    “我 听 不 见 ”达琳娜和弗雷德忍着笑击了个掌,乔治看了看从二楼走下来的斯内普阴沉的脸色及时拉着你的手就跑向门外,达琳娜费劲儿的跟上乔治的长腿,踉跄着就和走向屋内的德拉科撞了个满怀。

    “头这么硬,你是女孩子吗?”德拉科一手揉着胸口,扶住了达琳娜,嫌弃似的说的飞快:“你就不能温柔一点—”

    达琳娜和门外的乔治摆了摆手,从德拉科手里抽出手理了理长发,才理直气壮的叉腰:“不能,你要是再让我温柔点,我就去告诉纳西莎!”

    斯内普矜持的翻了翻眼睛,觉得自己被邓布利多和莉莉联手说服来到这里所谓的“看着这群孩子”简直是个笑话,他们根本没救,于是转身回屋。

   “练习不要走神!”奥利弗的声音和塞德里克笑着回应的声音远远传来,达琳娜兴奋的伸着小脑袋扒开了德拉科,想挤出去看曾经的队长们的训练。

    “我也来!今天输的喝竖发药剂!”



  是个预告—

评论 ( 10 )
热度 ( 891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is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