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s

谢绝融梗
爱热烈而短暂

定制解锁联系vx
杂食党.接受度较高.不太爱拆官配.
接受安利

HP全员 两句真话和一句假话

 谢 绝 融 梗  

内含哈利,德拉科,韦斯莱双子,伍德,塞德里克,西弗勒斯,雷古勒斯,汤姆里德尔,詹姆 波特 彩蛋的韦斯莱双子夹心饼干版 和小天狼星。


    他们的两句真话一句假话

  

哈利 波特


 “我是哈利 波特”

 “哈利…不是这么玩的啦—”

  他只是笑着继续说。

  “我的爸爸妈妈陪我过了十七岁生日—”

  “我其实一直都很喜欢你—”



 德拉科 马尔福


  “太简单了吧”

  “这算一句吗?”

  “不算!我还没开始!” 德拉科挑着眉毛佯装发怒。

  “嗯…我家很有钱—”

  “我魁地奇打的不好—等等,你点什么头?你给我过来 ”

  “这周末我想在霍格莫德单独见到我喜欢的女孩子— ”

  “你害羞了对吧—”

  “游戏结束了你这个混蛋!”你推开他凑近的身体。



  乔治 韦斯莱 


  “三句什么?”

  “啊—我懂了”

  “咳咳,嘿小姐认真听讲 ”

  “第一,我是一个女性—”

  “也不是没有可能 呜呜! ”你的嘴被他轻而易举捏住。

  “第二,我其实很在乎家人—”

  “第三,我希望眼前的这个女孩子,能姓韦斯莱,我是说,乔治韦斯莱的那个 韦斯莱—”




   弗雷德 韦斯莱 


   “什么?”

   “你紧急把我从整蛊大蝙蝠教授的活动中叫出来就因为这个—?…我是说叫的好…”

   “真生气啦?”

   “那我开始了啊,第一 我是一个女性—”

    ???总觉得好像在哪里听过。

   “第二”弗雷德晃晃悠悠的伸出手指。“刚认识你时候只是觉得你哭起来的样子很有趣—”

   真是个坏蛋。

   “第三,以后我会让你只能在床—”弗雷德一脸正直而疑惑的看着你堵住他嘴的动作,亲了亲你的手心 “—上 掉眼泪—” 

     



  奥利弗 伍德


  “嗯…我擅长魁地奇—”

  “我没有在比赛中受过伤—”

  “那次得了冠军,最想第一个见到的人是你—”




  塞德里克 迪戈里


  “我来自拉文克劳—”

  “我有时会因为功课感到有些吃力—”

  “我真的很想再拥抱你一下—”

  



   西弗勒斯 斯内普


  “……”

  “你知道你不陪我玩我是不会死心离开的。”

  西弗勒斯微不可查的叹了口气,无奈的抬头看你。

  “我对你的魔药功课很满意—”

  “等等…你这—”

  “雏菊根可以用于缩身药剂—”

  “喂…”

  “昨晚我的确有些失控—”他难得咳了咳。


   你拧着眉毛盯了你的爱人半天,也没搞清楚他到底是趁机别扭的哄你,还是单纯的嫌弃你的魔药天赋。




  雷古勒斯 布莱克


  “我很爱你—”

   …你第一次被这个游戏反炸到脸红。

   “我是格兰芬多—”


   他抬头朝你笑了笑,牵过你的手轻轻吻了吻你的指尖。“还需要我继续说吗?”




   汤姆 里德尔

   “真话和假话?”

   汤姆饶有兴致的停下了脚步。

   你其实还有点私心,想多了解自己神秘的男朋友。

    “我很欣赏斯拉格霍恩教授—”

    “死亡很可耻—”

    他扫过你认真的凝视他,还藏着小小期待的模样。

    “我会永远爱护你—”

  

 

   詹姆斯 波特


   “这个酷,让我想想”

   “我是天才—”

   “我能让别人看不到你— ” 

  “哎你别不信啊,所以说上次为什么拒绝和我出来冒险,本来一定能让你大开眼界 嗷轻点打 轻点打—”

   “上次你约的是凌晨三四点!脑子被巨怪打了才会答应你!”


   “我的错我的错—”

   “嗯…我没有想过我们的孩子一定长的很像你—”


   “詹姆斯 波特! 你干嘛说这么大声—!”




西里斯和夹心饼干版本的韦斯莱双子放彩蛋啦。

不解锁也没大影响


评论 ( 154 )
热度 ( 4230 )
  1. 共2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is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