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s

谢绝融梗
爱热烈而短暂

定制解锁联系vx
杂食党.接受度较高.不太爱拆官配.
接受安利

韦斯莱双子x你 你好,兔子先生

     “别的女孩都能这样,你干嘛这么委屈啊。

    你看了看他,还是没有出声。

    “你干嘛对他那么好—我总觉得…”金妮摇着头一脸挑剔,看着你乖巧的朝她笑的模样终究叹了口气,烦躁的揉了揉自己的红发,揉的支愣了几根。


   “没关系啦…”你眨了眨眼,伸手抚顺她的头发,轻声安抚你的好友。浮现在眼前的却是当初初见时,你哭的泪眼蒙眬,一边哽咽着一边伸手捡起散落一地的玩具碎片。他就是在那时候出现的—伸手灵巧的翻出来个兔子形状的糖果,在你眼前晃了晃。


   “这么好看的眼睛,

    为什么哭的和个小兔子似的呢?”


   你忽然被打断,还在不停流泪的酸涩的眼眶让你看不清他的模样是嘲笑还是担忧。他不见外的把糖塞到你手心里,狼狈的样子让你不好意思抬眼死盯这个好心人,只能匆忙着从他怀里书皮上的名字想记住这个人。


   迈克尔,你默念。


   你捏紧了他硬塞到你手里的小兔子,想了想,放到口袋里,拍了拍。


   不过你也没想到开学后认识的第一个朋友就是迈克尔。他和同伴笑闹着推搡,被推着狠狠地撞在你身上。还好你被手疾眼快的红发少年揽住。


   “嘿,小心点”好听的嗓音好像怕吓到你还刻意放柔了。你有些脸红,你的手杵在人家胸口算什么呢。另一个长的和眼前复制粘贴似的男孩也凑过来。“弗雷迪,你居然吓到女孩子了,是因为长的太丑吗?”

   “可能是因为和你一模一样的脸见不得人吧乔吉。”


   他们默契又活泼的性格让你有些不适从,不过你能感觉到他们对你的体贴和隐藏的,拐弯抹角的关心—让不善言辞的你感到像是早起喝到的温热微甜的南瓜汁一样温暖。


   这两个自称“霍格沃茨最帅气学长”弗雷德和乔治似乎有点什么社交牛掰证。你被拽着一路带领到礼堂,又介绍到入学的斩龙仪式时,你白着脸想。


    “你真害怕啦?”乔治用手肘隐秘的怼了怼还在高谈阔论的弗雷德,他们俩人意外的结巴了一阵—你从惊惧中走了会儿神,稀奇的看着他们两个稚嫩又意气风发的侧脸意外的透着紧张,这可真稀奇。


     “迈克尔!你慢一点!”


    迈克尔? 你的大脑还没反应过来,你的脚就已经顺着声音跟出去靠近那个 迈克尔 了—是你的兔子先生?


    他和你是同级啊…?你看着他被分到自己的学院,看着刚才那对双胞胎摸了摸你的头发,又安抚了旁边另一个红发女孩,回到了格兰芬多的长桌上。


    不是你想象的张牙舞爪的巨龙,取而代之分院帽戴上来的时候,你并没来得及想到那对忽悠你却又骗到一半不忍心的双胞胎。


   而是…


   梅林保佑…


   保佑我和兔子先生在一个学院,拜托了…

   


   梅林还是怜爱你的,你想。

   之后的日子平淡又温馨,

   你没觉得自己有什么特别出彩的地方,也只是举手之劳想用一些小帮助回报那个带给你温暖的兔子先生,可是在迈克尔在一群朋友的起哄中捏着一捧花站在你面前时,你还是有些窘迫的推开了面色不善的威胁着“想尝尝粪蛋吗”的韦斯莱双胞胎。


    不过就连金妮都觉得你不该和迈克尔在一起。虽然她对自己哥哥们的行为神秘的不做评价。


      “哪怕不为了他们—”  “为了他们?”你疑惑的抬头。“我是说…”金妮面色不变的压下你的疑问。“卡罗这个人我也不怎么喜欢,不明白你怎么就被他灌了迷魂汤了,就连罗恩都一口咬定你是吃了迷情剂了—”   

      “就连罗恩都这么觉得 ” 金妮恨铁不成钢的强调。


     你没接话,过于亲近的距离让你也发现…好像你认识的迈克尔和你记忆里那个青涩又柔软的回忆不是一个人一样让你陌生。

 

   你看到高台上的韦斯莱,弗雷德和乔治。风吹动他们两个微长的发丝,魁地奇场正好的阳光洒在他们背后衬得他们仿佛在发光一样。


    他们本拉着乔丹在信誓旦旦的说着什么,直到乔治察觉到你的目光和费劲儿抬起的小脸,停下了滔滔不绝的嘴,背着阳光的角度让你看不清他的表情,又觉得他分明看着你,只能略带尴尬的笑了笑打招呼。你看到乔治好像被逗笑一样垂了垂头,又抬起脸,随意甩了甩脸侧的发丝,朝你比了个手势。


    旁边还在扯着李的弗雷德这才奇怪的看着不接话的乔治,也顺着他的目光看过来,坏心思的挤了挤还在和你对视的乔治,占据了你的视线。他们总这么神奇,你想,他们每次都在最显眼的地方,却也总能在地下乌泱泱一群人里一眼发现你。


     然后朝你笑的好看,你看着这两个略带幼稚却又在阳光里一脸温柔的韦斯莱。



     “你看,别的女孩子都穿着裙子,还知道给男朋友送水,你怎么就…唉,算了,除了我谁会喜欢你,你还不对我好点—”

     你的走神被迈克尔毫不留情的打断,你正张了张嘴想说什么,又被他拽着手臂“…去哪里?”  “去吃饭啊,我饿了。”迈克尔理直气壮。


     于是你只能对弗雷德和乔治歉意的笑了笑,微微皱着眉被不知轻重的他拉走。

     礼堂长桌,你看着还在塞面包的迈克尔。吸了口气,还是鼓起勇气:“迈克尔…”

     “之前也许是我没有表达清楚,不过我说的考虑考虑的意思并不是答应你了,我也不希望你再带着朋友做表白这种事—”


      “什么?”迈克尔却把叉子一扔,餐具碰撞瓷盘的声响吸引了身边人的瞩目,你不适的捏了捏手指。“你不是喜欢我吗?你当我看不出来,以为我没吃饭就偷偷托别人给我送吃的,没事就盯着我看你以为我不知道吗,现在你想拒绝我?你这又是玩的什么把戏?欲擒故纵?”

      “你别以为这样端架子会有人喜欢,除了我谁会喜欢你啊,我劝你老实一 —”


      你的脸由于其他同学似有似无的目光和眼前人肆无忌惮的话涨的通红。那些让你听了不舒服的话迈克尔简直张口就来,于是你—这个公认的好脾气—第一次把果汁洒在迈克尔身上

(虽然金妮说你还是烂好心的避开了容易受伤的眼睛) 然后转身跑出了礼堂。



    其实你已经很努力在勇敢一点活泼一点了,你简直羡慕死了其他格兰芬多的自信和活力,哪怕她们都说你安安静静的也很好。可你也忍不住会想迈克尔所说的—也许真的没有人会喜欢你这样闷不吭声又—


    你的胡思乱想被脚步声打断,你慌乱的擦着脸上的泪珠,却不小心把衣袖里的魔杖滑落—笨手笨脚—偏偏干什么都不由心意—鼻尖一酸,压抑的委屈和自责都化成眼眶里的泪水转悠。


    你蹲下身,在模糊的泪眼里朝着魔杖伸出的手却被一只大手抓住,魔杖也被另一个人捡起来。


    “—” 


  你听到仿佛怕惊到你一样放柔的声线在你耳边响起。


    “我们的小兔子这是怎么了呢?”


 温暖的,宽大的手落在你的头顶,轻轻揉了揉,可靠的却让你忍不住贴过去,弗雷德自然的揽过你的肩膀,让你能更舒服的靠在他胸膛上。


    “哭的小鼻子都红了—”


    乔治放轻的声音让你感觉自己是被他们捧在手心的什么珍宝一样,他的手指滑过你的脸颊。“没…” 你顺从的闭上眼让他擦干泪痕。乔治看着你听话的模样,隐秘的喉结动了动,不知是怒火还是压抑的心意翻涌,最终还是握着你的小手,和弗雷德对视一眼。


    你拒绝无果,被弗雷德和乔治强行两人一起送回宿舍门口。“乖—”弗雷德轻轻,安抚似的亲吻了你的发丝 “好好睡一觉,睡一觉以后就好了。”

     

     你听话的睡了一觉。

     至于全校传遍的迈克尔莫名其妙跑到斯内普办公室然后被整整罚了一学期的禁闭和扣分,吃饭时候还嘴里喷火你就不怎么在意了。

    毕竟你刚从金妮据说是从哥哥们手里继承来的书的封皮上看到了熟悉的名字—

    梅林的确是怜爱你的,你想。


    虽然关于究竟谁是你的兔子先生,你的两个男友一直都闪烁其词,只在你害羞躲避亲吻时用这个秘密引诱你主动,可最终也总是闪躲过去。


     好像也不那么重要了,你看着只是因为热汤烫了一下你的指尖而紧张的差点团团转的两个男友,一个捧着你的手耐心的上药,另一个就差捂着你的眼睛安抚你的笨拙模样,忍不住笑,却被他们两个大狗狗似的瞪着你。




 隐藏结局是韦斯莱双子x你夹心饼干车



彩蛋是与正文无关但是忍不住下手

微微暗黑狗血向发展的番外—牵扯珀西,罗恩警告 (看得出正文’你’并不是爱上兔子先生,但是如果你是呢?如果你略病态的执着于那个影子的话——)  渣警告!每个都睡一遍的暗示预警

兴致勃勃,要不是大哥和二哥离得有点远…(划掉)


  我的可爱甜心定制的韦斯莱双子

   希望她可以开心

     

评论 ( 30 )
热度 ( 769 )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is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