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s

谢绝融梗
爱热烈而短暂

定制解锁联系vx
杂食党.接受度较高.不太爱拆官配.
接受安利

HP全员 他们是怎么让你红杏出墙的

德拉科 塞德里克 弗雷德 伍德 乔治 哈利 詹姆斯 斯内普  彩蛋 布莱克兄弟 

当他们爱你  (如有官配,则她在我怀里。)



德拉科&塞德里克


  “那如果有其他人呢?”德拉科收回看着天际的目光,孤注一掷的落在你身上。


  你呼吸都停住了几秒—


“德拉科…”你听到自己艰难的开口“你是不是…喜欢我?”

   德拉科没有回答你,他也不用回答你,他现在专注的凝视你的目光满溢出的情感早已危险的越过了朋友的界限,你听到了身后的脚步声。

   “别和他走”德拉科忽然抓着你的手腕。

   “…Please.”

    塞德里克仍旧温和,但是你发誓你看到自己男朋友手上的青筋了。“也许我来的不是时候—”塞德对上你惊慌的眼神仍旧体贴的理了理你被风吹乱的长发,又为你披上他的外衣,然后顺理成章把你揽入怀中。


    “但是我想你该松手了,毕竟她的男朋友来了。”

    


弗雷德&伍德


  “这样吧,如果你男朋友没有过来—”弗雷德挑了挑眉,仿佛自己说的不是疑问句“你今晚就和我一起睡。”


  “你知道你现在表现的像个十足的混蛋吗?”你忍住翻白眼的冲动,抱着胸看着他。


  弗雷德手插兜,随意的迈着他优越的长腿堵住了你的去路:“害怕了?”  “我可不怕这个 ”你恼火抬头,却撞进他侵略性十足的捕猎意味的眼神里,推开他凑的过于近的呼吸体温。“好啊,如果你输了,麻烦你再也别出现在我面前。”


    话出口你才觉得有些伤人,你抿了抿嘴。弗雷德却只是歪了歪头,势在必得的仿佛你已经躺在他身下。


    奥利弗会来的。你想。你从不会逼着他从他所热爱的事业和你做选择,可是这是你的生日,而且你会等到零点。你握住项链—想起当时奥利弗坦率而真诚的望进你的双眼,青涩的为你带上,请求你做他的女朋友。

    


  乔治&哈利


  “你的男朋友不陪你来吗?”乔治好笑的摁住你的肩膀,把手忙脚乱的你转了个身,帮你整理着后腰上的系带。


   你松了口气:“谢谢,哈利他—他在忙,他总是把自己搞的那么累,我很担心—啊—”


   腰上忽然过分收紧的力度让你忍不住惊叫,急忙撑住墙壁 “嘿!”你恼火的回头“不许恶作剧 ”乔治却没应声,他的手还贴在你的腰侧。

    你才觉得这个姿势有些过于亲密,你借着石壁的力想挣脱,却被乔治顺理成章搂在怀里。


    “乔治!”你有些心慌,他的呼吸打在你耳畔,你僵硬着侧着头想避开。“可我也很担心你。”

  “不能和我在一起吗?”轻盈的亲吻落在你的侧颈。



 詹姆斯波特&斯内普


  “你知道主人他不喜欢你自作主张。”你皱着眉头。

  西弗勒斯却半晌才转过身,你总疑心他的忠诚—可能因为你自己的心虚吧,你只是想追寻真正的永恒的强大力量,而不是被摁着对一些毫无还手之力的俘虏使用钻心咒。

   “与你无关 ” 西弗勒斯的语调平平,听不出他的感情波动,你的试探就和扔到大海里的小石子一样没有回音。你疲惫的合了合眼,转身离开。

   却在幻影移形的拐角被狠狠的反手摁在墙上,来人似乎比你都了解你的下一步动作,魔杖被毫不留情的抽走。

   你第一时间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不要激怒对方,摁在你小臂上的手却强硬的制止住你回身的意图  “真是了不起,学姐。” 你听到詹姆波特咬牙切齿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当初是谁和我说,永远不会违背自己的内心呢?”

   可能因为下意识觉得没有生命危险,不知道为什么轻松了几分“詹姆斯—别闹,放开我。”

   “哦—学姐 ” 你听到他怒极反笑的气音 :“你可得老实点,现在你是我的战利品—” 他松开手不再控制着你,只牢牢抓住了你的手。你假装没看到他从衣袖口看到了黑魔标记后僵了僵又下意识帮你遮挡的动作。



彩蛋是小天狼星和雷古勒斯  西里斯微疯魔,勾引哄骗警告

谁会不喜欢…呢?对吧

    

评论 ( 81 )
热度 ( 1823 )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isy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