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s

谢绝融梗
爱热烈而短暂

定制解锁联系vx
杂食党.接受度较高.不太爱拆官配.
接受安利

HP全员 他们是怎么说分手的

太短了,短到我觉得我大概身高两米二才能这样理直气壮

内含哈利 德拉科 韦斯莱双子 塞德里克 伍德 斯内普 小天狼星 莱姆斯 詹姆波特 彼得 汤姆 


  哈利


  “对不起”

  “我只是觉得…我们不能再继续下去了—”

  “嗯…赫敏他们还在等我。所以… ”




  德拉科


  “你不会觉得我真的喜欢你吧 ”

  “你最好别哭哭啼啼的…”


 

  乔治


 “嘿,别可怜巴巴的,我们还是好朋友。”

 “对吧?”



  弗雷德


 “你肯定会找到一个比我更好的人。”

 “别哭啊,虽然你哭了也很好看”

 “那我先走?”

 “乖,不要拉着我的衣服啊—我都不忍心了。”



  塞德里克


  “是我的错。”

  “但是对不起,我们不应该让错误继续下去。”

  “好好照顾自己,好吗?”




奥利弗 伍德


 “对不起—

  你不在我的计划里。”

 “…那我先走了?你…别哭了 ”




 斯内普


 “……”

“是的,无话可说。”

“你还在期待什么?”

他转身走了。




  罗恩


“额…”

“我们 还是朋友对吧?”

他挠了挠头,




   小天狼星 布莱克


“你找了我几个星期?”

“干嘛找我?”

“哦—我没和你说吗?我们结束了—”




  莱姆斯 卢平


“对不起—”

“这不是你的错,是我的原因。”




  詹姆斯 波特


“你真那么喜欢我啊—”

“哭的可怜巴巴的,别人会以为我欺负你了呢”

 “嘿,你总不想阻止伟大的詹姆波特在巫师界的冒险吧—听话 ”




 彼得佩德鲁


 请告诉我在一起是为了接近谁,或许是伏地魔吗?


 

  汤姆里德尔

 “我相信你对我的忠诚不会改变”

   


评论 ( 102 )
热度 ( 1440 )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isys | Powered by LOFTER